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恐龍活化試驗


-->
今年初承蒙程展瑋、劉建華等君的邀請,加入籌組了一個後來命名為「活化廳」的藝術社團,並申請成為藝術發展局屬下油麻地上海街藝術空間未來一年的營運單位。

在籌組期間「活化廳」的開會非常扯:成員十人 其實總數有多少我也弄不清楚,因為每每有臉孔突然出現或消失 除我之外,全部都是年青力壯幹勁有如沖天炮的人物,提議出來說可以搞的活動往往都是想像力以外的節目,最精彩之處是還要強調是以最down-to-earth的社區性為宗旨,包括歡迎附近街坊到空間擺賣貨物,搞看風水課程等等。

就我所知,是次申請上海街藝術空間營運權的單位起碼有三個,結果「活化廳」脫穎而出,大概令不少人感到意外。祖國香港近日都高唱河蟹,說不定是我們取勝的主要原因。

關於「活化廳」的性質這裡有個片子可以做點簡介,看不明白的話可以到現場了解。昨天我抱的也是此心情去出席它的「打招呼日」,結果和兩位年輕人在一張小人國式、中間還有兩英呎中空的乒乓球桌上,搓了近點鐘爛得無法再爛的球!


2 則留言:

  1. 今天才發現老師另建立新Blog,分享攝影以外的知識。
    這Blog名為"招潮蟹的黃昏", 因知道老師命名時必有因由,急忙google一下, 原來招潮蟹有一個神秘特徵就是牠身體會轉變顏色,但至今仍未知變色的原因。我亂猜一下,這可能像老師多樣化的求知興趣有關。
    感謝老師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麟:

    謝謝來訪, 請多留言意見批評.

    至於網誌的名稱, 其實也沒有那麼的複雜, 只是 "人至暮年, 智小謀大, 不自量力" 的自嘲而已.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