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5日 星期四

從三言到一言

再次在此刊出《藝術造假》裡面冇膽孖仔的作品,只因昨晚(25)網上傳出支聯會元老司徒華病危的消息
 
到了今早,兩家與民主黨中人關係密切的報紙都刊載了否認的報道。《明報》李先知引述人稱華叔的大弟子張文光的回應,說「他與包括民主黨主席何俊仁在內的幾位黨友,前日周三還特別到醫院探望了司徒華,並且與他一起吃甜品,其間還有講有笑,情況肯定比前有進步。」。《蘋果日報》更說他將會在後日支聯會的會員大會上,再次競逐連任。

我沒有什麼內幕消息,但的確估計司徒華的身體最近轉差了一些。因為他在《明報》副刊裡跟吳志森和洪清田輪流寫的專欄「三言堂」,這星期已經脫稿了兩次:上次他的文章出現,是上星六1120日的事了。

自從五區公投和通過政改方案之後,我對司徒華的認識發生了不可逆轉的改變。這裡貼冇膽孖仔的作品,不是為要抽水,而是要表達立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