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 星期四

越過黃磚路


我沒有裸辭,只是從八月一日起轉換崗位,今後能夠恢復以攝影為主的工作了。

離開前崗位的會議中,澳洲同事主動說些禮節的話,描述我是始終以學生為先的人。雖然有些感動,但是否如此其實是要由學生決定的,我們的一廂情願到底不算甚麼。

照片是六、七月間在樂富拍攝的,照相機是RICOH GR IV

1 則留言:

  1. 古德明氏指出,現在流行說的「裸」什麼的屬於現代漢語。但不像平時他會舉些例子說正統中文是怎麼說的,他只罵了幾段也就算了。從文字邏輯分析,「裸買」也真是不倫不類;至於本篇所用的「裸辭」一詞因為有些出處,就不改了。總之將來少用就是。
    https://hk.lifestyle.appledaily.com/lifestyle/columnist/%E5%8F%A4%E5%BE%B7%E6%98%8E/daily/article/20180904/2049110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