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跨越過渡與千禧之後的香港藝評怎樣了?


-->
20002001年間,我與梁寶山合作編了《從過渡跨越千禧:七人視藝評論自選文集》一書(),對上世紀九十年代的香港視覺藝術和有關評論,做了點整理和文獻紀錄。轉眼間差不多已經十年,應該是準備再做類此的工作的時候了吧。

從一、兩年前開始,我就跟梁寶山及幾位有寫視藝評論的朋友談到這個想法。為了不讓自己當路霸阻住地球運行,我並且主動表示不會參與有關的計劃。我的印象是他們都對編製另一本類型相近的書的構思很有保留,但卻認同須要做點有關的回顧。現時的發展我並不知情,有時甚至懷疑是否有人在乎這樣的一回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