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活化廳上港聞版

近年香港政府提倡活化,但若論城中最成功的例子,很多人都以為是以維園阿哥馬草泥為綽號的任亮憲,他將死氣沉沉一人一句的週日電視直播節目《城市論壇》活化起來,使之成為有了點倫敦海德公園feel的議論場合。


可惜任亮憲的活動跟香港藝術團體「活化廳」無關,不然身為「活化廳」哎吔成員的我,也可以沾些光彩。其實「活化廳」自成立以來,在傳媒方面都有不錯的曝光率,特別是《明報》,在副刊「星期日生活」中,每月都有讓「活化廳」搞一頁的內容,而我們有些成員的作品,也不時出現在「星期日生活」各頁之內。


但像昨天那般讓「活化廳」出現於《明報》的港聞版之中,記憶之中倒好像還是頭一次。那是個報導油麻地近來出現了有些自由業的性工作者的專題,可插圖照片中卻清楚地見到「活化廳」的三個招牌大字,十分醒目。當我把圖像用電郵傳給大家看時,眾人的反應都很積極,總司令還馬上要購買一份報紙留作檔案紀錄。結論是只一個字就能形容 正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